車子故障拋錨  長竹警疏導助排除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林健昌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警員葉子豪及陳俊諺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盧義路近林森東路口時,發現一輛汽車停在路中央不動,遂上前查看異狀,只見駕駛下車無奈地向警方表示車子疑似故障不能動了。

 

經了解陳姓駕駛是開著一台十餘年的車子要去外縣市,而在途中行經盧義路靠近林森東路口時因紅燈駕駛就將車子停下來,待綠燈時踩油門車子卻不能動,且出現異常,於是駕駛先將排檔打到P檔,立即下車擺放警告標誌時,碰巧遇到巡邏的員警前來查看,於是向員警訴說車子情況。

 

警方了解狀況後遂協助幫忙交通疏導,指揮後方車輛通行以免造成路口回堵,並請駕駛聯繫保養廠的人員幫忙判斷車子的狀況,經電話聯繫後,並依照保養廠人員指示操作後,車子就能啟動了,駕駛見狀連忙向警方表示已順利排除障礙,警方向駕駛提醒雖然車子可以發動,但還是要記得去保養廠檢查,避免再次發生於路上故障的情況;陳姓駕駛人感謝員警的提醒,並對於熱心員警的積極協助讚許有加,稱讚員警是人民的保母當之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