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吳玉芬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長榮派出所警員江俊誼,日前在駐地擔服傍晚備勤勤務之際,接獲110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於林森西路加油站站務人員報案稱說,加油站內有一位老翁騎乘機車前來加油站加油,於加完油後啟動機車,疑似精神不濟,不慎機車擦撞到加油站收銀亭水泥平台,因此加油站員深怕若是讓老翁一個人再騎車上路恐會發生意外,所以報請警方到場關心協助。

 

江員獲報後趕赴現場關心了解,此時69歲陳翁表示,當時係腦海裡在想著一些事情,不料卻是一時分心了,致不小心滑動到機車油門而擦撞了收銀亭水泥平檯,還好人未受傷或是有任何不適,也可以自行騎車返家,且嘴上直唸說沒啥事啦!

 

惟江員仍是不放心地讓陳翁自己1個人騎車離開,於經詢問確認陳翁身分與住居處詳細地址後,江員便騎車隨行在陳翁後方,待護送安全返回住家,到家後由警方告知家屬事發原因,家屬臉上訝異表情,警方將陳翁交由家屬照顧後,仍不忘叮囑應多花點心思將陳翁看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