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床要價1700萬 台中頂級豪宅客搶翻天 – 今傳媒 JNEWS

圖/有「床墊界勞斯萊斯」美譽的「Hästens海絲騰」名床,在台中新光三越設櫃,銷售業績佔全省40%以上。記者陳昱均攝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蔓延2年多的疫情讓人們更加體悟到健康的可貴,伴隨人生長達1/3時間以上的床墊是攸關睡眠品質與修復健康的關鍵。在擁有名車、豪宅之後的層峰人士,都願意為了身心健康與生活品質而不吝投資於擁有一張上等好床,來自瑞典的頂級名床品牌「Hästens海絲騰」,正是以頂級工匠藝術和完美的舒眠體驗擄獲全球富豪與層峰人士的青睞,就連品牌中最頂規、要價1700萬的品項,一堆出馬上就吸引台中2名豪宅客瘋搶,令人咋舌;而Hästens 海絲騰 170周年紀念版drēmər®,日前也已於台中新光三越百貨7樓展出。

眾所皆知,大台中的豪宅與名車消費市場在六都之中名列前茅,而百貨公司的單點營業額更經常位居全省之冠,顯見台中高端消費者對名品的鑑賞與購買實力。有床墊界勞斯萊斯美譽的「Hästens海絲騰」瑞典名床在數年間即迅速拓展高端市場,許多頂級豪宅的屋主紛紛指定海絲騰名床,隨著大台中房產榮景與住宅美學規格不斷提高,海絲騰名床的知名度與銷售業績也順勢大幅成長。

代理海絲騰的大輔傢飾執行長陳炯瑞表示,海絲騰在台中豪宅住戶之間的詢問度非常高,台中的業績在全省當中表現亮眼,品牌當中最高規格、價值近1700萬的「Grand Vividus」一經推出,即使尚未到貨,在中部即有兩筆確認訂單,顯見中部豪客與企業主的卓越品味與驚人實力。

客戶都認同為自身健康投資一張頂級豪床不僅是因為品牌魅力的感性消費,也是一項著眼於健康永續的理性投資,在頂級豪宅如大陸寶格、由鉅大恆、寶輝秋紅谷、寶璽天睿與富邦天空樹,均有住戶一口氣訂購數張海絲騰名床,為自己與家族成員的居家配製選購最好的床組,其中海絲騰價格40萬即可入手基本款,上看到200萬的床款為市場消費菁英訂購族群的優先選擇,大台中的銷售業績也佔全省40%以上,海絲騰在台中的亮眼表現讓瑞典總部對這個城市的實力與品味充滿好奇,也更具信心。

擁有170 年歷史與頂級工藝的海絲騰,與曾為多位好萊塢國際明星設計住宅的世界知名加拿大室內設計師Ferris Rafauli聯手,為品牌打造頂級手工床具「Grand Vividus」,讓全世界驚艷於海絲騰的頂級床墊工藝。今年適逢品牌170周年紀念,再次延請Ferris Rafauli特別打造紀念款「drēmər®」,今年六月甫抵台灣,就已接獲多筆訂單,台灣代理商大輔傢飾業務總監凱特指出「drēmər®」紀念款凝聚這瑞典老牌六代匠人的夢想與使命,更將這百年積至臻的工匠手藝表現的淋漓盡致

。每張「drēmər®」都得花費至少360小時手工打造,經歷六位富經驗的海絲騰資深工匠師傅們的巧手,完美交付到客人家中。台灣富豪看準「純天然」「純手工」還會「增值」的特性,銷售量都超賣台灣的預設配貨量,所以都會預先告知顧客在確認訂單後也須等上九個月,才能運交至顧客府上,當顧客深刻體驗海絲騰的魅力與完美的舒眠享受,會認同一切的等待都非常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