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黃誌寬報導】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今(23)日上午舉辦【團結一心、重返執政】 市長、市議員、里長提名發布介紹會,由朱立倫主席授旗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並帶領全體議員、里長提名人高喊「團結一心、重返執政、新竹市全壘打!」場面非常熱烈,凍蒜聲不斷,展現國民黨基層實力。除候選人之外,竹市鄭正鈐立委、歷任市長林政則、童勝男以及前立委呂學樟等重量級人物皆出席,展現藍軍團結,力拚年底光復新竹。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今天以最嚴肅莊重的態度,最感動人心的力量,向大家推薦林耕仁市長候選人,帶領全體藍營戰將「支持林耕仁、光復新竹市」,市長、議員、里長都能高票當選。朱立倫話鋒一轉也批評,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中華民國地方自治史上,第一個為了參選其他縣市,而「落跑」提早辭職的市長,這樣的作法難以為民眾所接受。另外也質疑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直批連小學生都知道這是抄襲,但林智堅論文從頭抄到尾,連錯字也抄進去,真的非常離譜。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表示,感謝中央提名以及朱主席的託付,身為市長候選人一定當「仁」不讓,帶領全體候選人為城市的未來與幸福共同打拚、爭取勝利!這次競選提出「舒適減壓,永續新竹」願景,顧好新竹的未來,為下一代打造更有競爭力的環境。林耕仁也向市民喊話,會秉持著當初清潔工的刻苦耐勞、務實勤儉的精神,為新竹人擦亮這座城市的招牌!

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表示,年底三腳督局面非常不容易,但是國民黨一定會團結,感謝朱主席親自來到地方,帶領大家迎戰年底三合一選舉,鄭正鈐委員也展現高度,全力支持市長候選人林耕仁。這24年來林耕仁深耕新竹,服務民眾不遺餘力,相形之下另外兩個人選,不是過客就是流客。而林耕仁沒有離開新竹,未來也會繼續服務,這樣才對得起市民、下一代子子孫孫。

立委鄭正鈐表示,今天是一個大團結的場面,昨天參加味全龍的棒球比賽,相信年底選舉國民黨全體候選人也能擊出全壘打!在林耕仁準市長、許修睿議長的帶領下,全體團結一致,一定會交出最好成績單,打出最漂亮的一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