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年快樂!高雄紫耀義大 樂享平安藝術煙火秀 光彩奪目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2022新年快樂!高雄最強跨年煙火『2022紫耀義大 樂享平安 大型藝術煙火秀』跨年夜盛大登場,現場施放888秒大型藝術煙火,燦爛的五彩煙花在高空一朵朵綻放,搭配柔美輕快的樂曲,讓現場十萬民眾如癡如醉讚嘆連連,象徵福氣的888數字,也祈福百業復甦一路發,為2022年灌注滿滿祝福能量。

義大世界跨年煙火,已經是第13年登場,是南台灣代表性的跨年活動之一,2021年受到疫情衝擊,因此這次義大世界跨年主題,特別訂為「紫耀義大 樂享平安」,主打不用出國就能欣賞國際級的絕美煙火秀,除了有尺玉煙火升級版-昇曲導付煙花,大小煙花層層綻放連綿夜空,細膩唯美,還有特別從歐洲引進、全台獨家首演的『冷焰驅動飛行器特效煙火』,運用煙火自身動力模擬漂浮飛行感,金色系的煙花奔流成水母星空,浪漫又充滿生命力。

義大世界跨年煙火於大草坪區施放,許多民眾攜家結伴在義守大學觀看,校內地勢較高的平台,只要避開遮蔽物,都站滿許多民眾前來觀賞,此次跨年適逢三天連假,義大皇家酒店與義大天悅飯店跨年全面滿房之外,戶外廣場的星光宵夜也已完售,反應義大煙火的超強吸引力!義大遊樂世界也推出購買全票899元,第二人只要22元,而且延長營業到晚上八點,吸引不少民眾入園同樂,準備從早玩到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