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灣首家WATcocktail雞尾酒便利店 落腳屏東H會館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屏東H會館獨家與亞洲最潮雞尾酒品牌WAT cocktail合作,成為南台灣首家WAT雞尾酒便利店,要讓旅客到熱情的南國度假,欣賞美景也可以同時享受暢飲的微醺時光,飯店主廚也針對雞尾酒打造了一系列餐酒菜單,提供旅客入住多了午餐及消夜時段新選擇。


屏東H會館副理傅詠蓁表示,H會館矗立屏鵝公路旁,倚山面海,以無邊際泳池聞名,是網美於墾丁最愛地標飯店之一, 這次WAT雞尾酒便利店選在2F原點餐廳,是有別於台北、台中便利店,首次與飯店合作的特別風格,清新的綠植搭配無敵海景,要打造愜意慵懶的度假感,搭配H會館知名蕨美牆,放上全新品牌LOGO要給網美們最時髦的拍照打卡點,要在各大社群平台再度掀起一波拍照打卡潮。


WAT 以「Cocktails. Anywhere, Anytime.」為品牌核心概念,挑戰翻玩經典創意的跨界新式雞尾酒,與台灣在地調酒師、國外知名調酒師合作,希望讓大家喝到世界各地的特色雞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