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林博文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蘇嘉洲日前擔服備勤勤務,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文化公園內有民眾需要協助,警方立即趕赴現場後,一名婦人心急如焚向警方表示,自己的機車遭竊,員警見狀先行安撫婦人情緒,隨後了解失車原因始末。

 

經了解該名馬姓婦人於當日下午,獨自騎乘機車到文化公園,散步結束後至附近採購當日晚餐,過程約1個多小時的時間,當準備返家時,卻發現愛車不翼而飛,因此急忙在四周尋找,但因文化公園四周皆停滿機車,馬婦苦尋不著後,便急忙報警請求警方協助。

 

員警見馬婦急得滿頭大汗,先行安撫其情緒並確認停放位置及車牌號碼,經警方仔細詢問並拼湊馬婦所提供的線索後,研判是記錯停車位置,隨後員警便陪同馬婦在公園附近仔細地來回尋找,果然在隔壁街道機車停車格內尋獲馬婦的機車,經通知馬婦到場確認後,馬婦才滿臉歉意表示自己真的記錯停放位置,對於自己疏忽而導致誤會一場,感到非常不好意思,頻頻向警方表示歉意,並對警方積極熱心的行為,表示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