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子鞋Dance Shoe」 1/15高雄文化中心演出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高雄城市芭蕾舞團創作芭蕾「點子鞋Dance Shoe」今年邁入第19年,以專業的製作為台灣芭蕾環境,編創出更多優秀芭蕾作品,已有43位編舞者為「點子鞋」編創了98個作品,是國內最具指標性重要的專業芭蕾創作演出平台。1月15日晚上在文化中心至善廳演出。

高雄城市芭蕾舞團不但要傳承古典芭蕾的技巧與展演品質,創作更是注入舞團新生命力的重要計劃,藝術總監張秀如有鑑於國內現代舞團如雨後春筍、芭蕾環境仍是非常狹窄的環境下,希望藉由《點子鞋》芭蕾創作展演平台,以專業的製作為台灣芭蕾環境,編創出更多優秀芭蕾作品。

第19年點子鞋,繼續邀請第二次在點子鞋編舞,曾在美國State Street Ballet、希臘國家歌劇院擔任舞者的鍾長宏、第三次參與點子鞋編創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系的許佳蓉及就讀於北藝大舞蹈所第二年編創點子鞋的唐筠雯、優秀新生代舞者與編舞白顏毓加入創作行列,他們將以芭蕾為主要創作元素,進一步結合多種領域元素創作,開創另一新視野的芭蕾呈現。

《2022點子鞋》參與演出的舞者有葉麗娟、鍾長宏、黃筱哲、劉諭萱、韓 華、陳亭妤、唐筠雯、林若琪、曾祥輔、周怡瑄等優秀舞者擔任演出,將以精湛舞技與情感來詮釋編舞者創意的芭蕾作品。

票 價:500/高雄 台南 相關網址:www.kcb.org.tw
購票方式:兩廳院文化生活 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457958324495167496
團體訂票請洽高雄城市芭蕾舞團 07-7715483
1/15(六)19:30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
1/22(六)14:30 & 19:30 臺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