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南部首家「這一小鍋」「呷BAR」復古氛圍超好拍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為提供更好的用餐空間及美食饗宴,2022年1月導入多家人氣品牌,帶給高雄地區消費者最棒的美食體驗與聚餐享受。

  南部獨家!這一鍋餐飲集團旗下個人台式火鍋品牌「這一小鍋」,全新二代店進駐,也是這一小鍋首度插旗高雄。二代店以超高CP值268元(10%服務費另計)即能享用蔬菜吧、甜點、各式冷熱飲吃到飽。

  主打特色湯頭、復古氛圍的這一小鍋二代店「呷BAR」,全面升級自助吧,除了各式冷熱飲品、副食、醬料無限供應以外,招牌的麵茶霜淇淋也增加了甜點配料,副食不只有米飯、麵食,更有特色「黑巧克力咖哩醬」,並新增數十種蔬菜吧。與知心好友相聚,就約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本館B1「這一小鍋」,盡情享用「呷BAR」呷飽飽。

「這一小鍋」推出五種特色湯頭,一同感受職人長時間手工熬煮的獨道風味!分別是 經典石頭鍋、源味大骨鍋、御膳麻辣鍋、老火湯、頤心菌菇鍋(奶蛋素)。

經典石頭鍋,將麻油、蒜頭、洋蔥、爆炒,倒入以純米酒及漢方中藥材所熬煮的獨門醬汁,過程中不加一滴水,最後再加入大骨及多種蔬果熬煮的高湯,遵循傳統、演繹經典。
源味大骨鍋,以玉米、白蘿蔔、蘋果、高麗菜、大白菜等數種新鮮蔬果及大骨熬煮而成,保留住食材最原始的風味,湯頭看似清澈見底,入口卻鮮甜回甘。
御膳麻辣鍋,雲南青花椒、四川大紅袍、燈籠椒…等數十種嚴選辣椒及漢方中藥材,悉心承襲傳統熬煮古法,層層繁工調製,講究麻與辣之間的平衡點,熬製出口感層次變化豐富的麻辣湯頭。
※含牛肉成分
老火湯,遵循古法以豬大骨、雞骨、豬後腿肉等多種精選材料,加入數十種漢方中藥材所調配的獨門秘方,耗時花費數小時慢火精燉熬煮,淬鍊出骨髓中豐富膠原蛋白及鈣質,提煉成入喉鮮甜的美味湯頭。
※含胡椒成分
頤心菌菇鍋(奶蛋素),特選香菇、巴西蘑菇、茶樹菇,熬製出菇中精華,呈現金黃色澤湯體,氣味陣陣清香,口感甘醇回甘,熬煮過後的菇,香脆滑嫩,加上紅棗、枸杞、薑片,增添湯頭豐富層次,滋味淡然有味,餘韻別緻。

這一小鍋開幕特別企劃活動,今天起1月底,凡於這一小鍋高雄左營店Google給予評論或評分,即贈食材招待券乙張。 1人評論贈送乙張,2人評論贈送兩張,以此類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