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黃誌寬報導】農曆春節將至,許多準備投入選戰的候選人看板早已開始卡位,在新竹市各大街頭掛起賀年看板,提前曝光為選戰熱身。行政院顧問鄭宏輝推出福虎生豐賀年看板,一改西裝筆挺正式形象,搭配一身文青休閒裝束飄出濃濃文藝味,帶給市民耳目一新的年輕形象獲得無數好評。

行政院政務顧問鄭宏輝表示,新竹市城市美學在林智堅市長任內加速提升,看板掛在城市角落更成為美學指標,鄭宏輝指出,新竹市是座年輕城市,年輕朋友對美學要求與接受度高,因此年輕團隊也推出設計感十足的文青看板,跳脫傳統政治人物拜年形象。

鄭宏輝提醒大家,在拜年也不忘進行防疫,特地推出過年防疫口罩,民眾落實戴口罩勤洗手防疫措施,尤其新竹市疫情升溫、累積5例本土確診個案,鄭宏輝說,確診足跡就在自己辦公室附近,擔心鄉親暴露在疫情風險,在臉書上也提醒沒特別的事情盡量減少辦公室拜訪,共同防疫守護新竹。

鄭宏輝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成立2週年,台灣仍與疫情長期抗戰,鼓勵民眾盡早接種第3劑疫苗,共同提高台灣疫苗覆蓋率。鄭宏輝期許,在新的一年,台灣疫情能撥雲見日、各行各業福虎生豐,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