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診後失散徘徊超商 北鎮警助與家人重逢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林健昌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北鎮派出所警員林丞恩、吳騏宏,於日前執行12-14時巡邏勤務接獲通報,有超商店員報稱,於北港路上嘉義醫院對面便利商店附設休息座位區,見有位婦人顯露出不安神色樣,一會走動徘徊一會像似在觀望什麼有異,林、吳2巡邏員警獲報後趕赴查看處理。

 

經巡邏員警抵達到場,並對婦人提問與安撫其不安情緒;過程中,熱心店員向警方表示,已和婦人關心詢問是否在等人,然而婦人只回應說,不知家人在哪裡?警方與婦人進一步詢問,然而婦人卻只是疲憊地趴在桌子,這時店員與警方回說,見婦人是走路來的。

 

2員警再仔細詢問婦人,此時婦人向警方回應,係由家屬開車載來醫院就診,於就診完卻跟家人走散了,攜帶的健保卡和手機也都在家人的背包裡,也不記得家人的手機電話號碼;經警方詢問出婦人姓名、年次等資料後,查詢確認到60歲賴姓婦人並向家屬取得聯繫,2熱忱員警陪同賴婦在超商休息區一同等候家屬到來,當家屬趕赴到場,警方熱忱關心協助,並把人交由家屬接應載同返家。